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千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有机硅橡胶, LED胶, 高温胶水, 高分子材料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805蓝宝石胶 G4灯胶 g9胶水
2805蓝宝石胶 G4灯胶 g9胶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2805蓝宝石胶 G4灯胶 g9胶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1 19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805蓝宝石胶 G4灯胶 g9胶水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SGS;ROHS 类型: 加成型
固化温度: 高温固化 应用: 陶瓷
形态: 液态 型号: QK-6857
规格: 20KG 商标: QKing 千京
包装: 20KG/箱 20kg: 22KG/组
产量: 10000000

“2805蓝宝石胶 G4灯胶 g9胶水”详细介绍

 (一)产品型号:QK-6857ABLEDG4/G9灯透明封装胶(二)产品说明:本产品系列专用于LEDG4/G9灯珠灌封应用等,具有高弹性,固化后有良好的弹性,高低温,在零下50℃/高温200℃范围内长期使用,耐大气老化等。本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经300℃7天的强化试验后变化小,不龟裂、不硬化等特点。1、透明度高,对PPA、PCB线路板、电子元件、ABS、金属有一定的粘接性,胶体固化后具有一定硬度,专门用于LED G4/G9灯珠灌封。密封性好,胶固化后呈无色透明胶状态,耐黄变老化性能佳。2、固化后胶体强度高。加热脱模性好。3、优良的力学性能及电器绝缘性能和热稳定性耐高低温(零下50℃/高温200℃)。4、在1W的大功率白光灯测试下,其半衰期将近30000小时。5、粘度适中,排泡性好。特别适合不带加热装置的点胶机或半自动机(三)产品基本特征:
品名 QK-6857A QK-6857B
外觀 透明液體 透明液體
比重 1.06±0.1 1.03±0.1
黏度 4300±200cps 3800±200cps
黏度測試條件:使用BrookfieldDV-II於25℃下的環境測定Cone#轉速:CP51,5.0rpm(四)混合后性能:
品名 QK-6852A QK-6852B
配合比 1:1
黏度 4000±200cps
可用時間 6-8小时
膠化時間 100分钟
膠化時間測量條件:100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0分钟可用時間測量條件:25℃室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0-150分钟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